今天收到很多礼物^^
也非常谢谢蔚如,秋萍,欣巧的蛋糕哦^^
当然,
也非常谢谢女儿+秋萍的present"S",
三份礼物咯^^
但,
不管怎么样,
谢谢大家的用心+心意^^
也谢谢大家今天一整天的Gai gai + Mam mam XD
福祥感激不尽哦 n_n
Sunday, August 30, 2009
Thursday, August 27, 2009
8=2+6
8月26日, 我20岁咯^^
没有很隆重的庆祝,
因为室友,同班学
都不知道,
也不想让他们知道:P
只想一个人悄悄的为自己庆祝 ^^
傍晚7点,
一个人背着包包出门到附近的Secret Recipe,
买片New York Cheese + Appletiser为自己庆祝.
傻傻的为自己唱生日歌,
傻傻的买礼物送给自己.
2006年的今天,
我也吃着同样的蛋糕,
喝同样的饮料.
那一天,
是我第一次牵着女生的小手.
还发生了极度尴尬的事呢,
哈哈哈哈 XD
没有负面的感觉,
只有微笑的怀念 ^x^
虽然外面下起绵绵细雨,
但心情,
没有像温岚的<<祝我生日快乐>>里的情节,
也没像刘若英的<<生日快乐>>里的感伤,
更没像江美琪的<<生日快乐>>里的幸福.
人总是要长大.
当然,
想法也不能幼稚了.
2年半了,
真的该放开自己了n.n
P/S: 其实, 一个人庆祝自己的生日也很棒.
虽然很多人会遗忘,
但也无所谓^^
SS就好咯:P
咔咔^^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8月22日
8月22日,
另一个拥有纪念性的日子.
3年前的今天,
我谈恋爱了^^
人生中第一次.
今天的感情= ?
尝试讯息鼓励她,
但...
或许她觉得我很烦吧~(因为我们分手后曾经一直打扰她)
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不能视她为朋友,
但我并没有恶意,
只想让她觉得我是她朋友.
大家都长大了,
改变了,
希望你...
拥有永不变的快乐^^
另一个拥有纪念性的日子.
3年前的今天,
我谈恋爱了^^
人生中第一次.
今天的感情= ?
尝试讯息鼓励她,
但...
或许她觉得我很烦吧~(因为我们分手后曾经一直打扰她)
虽然现在的我还是不能视她为朋友,
但我并没有恶意,
只想让她觉得我是她朋友.
大家都长大了,
改变了,
希望你...
拥有永不变的快乐^^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大约总结一下...
我回来咯~~~
大约总结一下在那里的6天生活^^
星期日,搬家篇.
刚搬进第15楼的Apartment,3间房间,
主人房~~~>我一个人霸占,Wahaha ^^
中房 ~~~>和我同班的两个印度同胞 @.@
小房 ~~~>华裔学生,但不同班...
家里什么都没有,Wireless更不用说~!
闷到要命的咯~
晚上睡不着,
因为真的太闷了~
要找人说话都不行(第一天认识,不敢沟通是在所难免的事了.)
而且,
人生第一次离乡背井来读书,
难免会想家阿 T.T
再加上,
Apartment后面就是Highway了~!!!!!
是非常吵的咯~!
从楼上看下去的夜景= 云顶
空气严重污染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星期一,无聊篇
终算能和家里的housemate聊上天了,他们的确不错~友善, 爱搞笑^^
而另一个华人却比较文静.
班上目前也只有3个人, 哈哈~
所以讲师也只是分notes叫我们抄罢了~
午餐= 素粥(快熟), 哈哈~
吃着吃着,
听到了张惠妹的《听你听我》, 让我想起了刚过世不久的沈老前辈~
我再次有掉泪的冲动, 但还是忍着,忍着的吃完了. 我没哭, 没掉泪~
只希望我也能学”伟人”那样的能一个人熬过艰苦 + 孤独的日子.
晚餐原本计划要和家里的同屋朋友4个人一起去吃,
然后一起走路去JUSCO的.
刚出Apartment, 下大雨~ 扫兴了~
只好打包makmak回家吃咯~
晚上=熟睡,哈哈哈哈~!
星期二,无聊之,续篇
早上起来,洗衣+晒衣...+忙忙忙忙
出门前,
敲了朋友的门,但却没人回应.
(算了,读书要紧)
到了课室后...
等待讲师的到来.
等等等...
等等等...
等等等...
我再等等等等等等...
没来.
原来讲师病了.
一个人无所事事的从9点坐到12点,
回家继续忙,然后跑去附近的网咖上网,看戏.
回家继续睡觉...
星期三,Ponteng篇
因为星期二晚上很迟睡,
所以星期三早上,
我们决定了~~~
PONTENG :P
结果讲师等了老半天,
没学生要上课.哈哈哈哈~!!
星期四,乖乖仔篇
很乖~有去上课,
班上4个人,
讲师+我+两个印度同学.
但却是3个印度人.
哈哈~!!
因为讲师也是印度人啊 :P
星期5,忙+忙篇
一早起身就开始洗衣+晒衣+
扫地(整间家)+抹地(整间家)+倒垃圾(整间家)~!!!!!
Housemate完全没感觉到家里是多么的不干净~!!!
气~!!!!!
地上头发一大堆,
厨房地上湿淋淋的,
冲凉出来也不抹干脚,
把刚洗好的衣裤吊在客厅+ 衣裤一直滴水+ 裤子脱色......
我打扫~!我气~!我忍~!
我学了四川变脸,
把原本的微笑脸孔-->包青天脸,
他们也不当一回事,
继续打Game...~!
算了~!
下个星期再是这样,
我就让Klang建一座火山,
让你知道火山爆发的滋味~!!!
...<>...
大约总结一下在那里的6天生活^^
星期日,搬家篇.
刚搬进第15楼的Apartment,3间房间,
主人房~~~>我一个人霸占,Wahaha ^^
中房 ~~~>和我同班的两个印度同胞 @.@
小房 ~~~>华裔学生,但不同班...
家里什么都没有,Wireless更不用说~!
闷到要命的咯~
晚上睡不着,
因为真的太闷了~
要找人说话都不行(第一天认识,不敢沟通是在所难免的事了.)
而且,
人生第一次离乡背井来读书,
难免会想家阿 T.T
再加上,
Apartment后面就是Highway了~!!!!!
是非常吵的咯~!
从楼上看下去的夜景= 云顶
空气严重污染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星期一,无聊篇
终算能和家里的housemate聊上天了,他们的确不错~友善, 爱搞笑^^
而另一个华人却比较文静.
班上目前也只有3个人, 哈哈~
所以讲师也只是分notes叫我们抄罢了~
午餐= 素粥(快熟), 哈哈~
吃着吃着,
听到了张惠妹的《听你听我》, 让我想起了刚过世不久的沈老前辈~
我再次有掉泪的冲动, 但还是忍着,忍着的吃完了. 我没哭, 没掉泪~
只希望我也能学”伟人”那样的能一个人熬过艰苦 + 孤独的日子.
晚餐原本计划要和家里的同屋朋友4个人一起去吃,
然后一起走路去JUSCO的.
刚出Apartment, 下大雨~ 扫兴了~
只好打包makmak回家吃咯~
晚上=熟睡,哈哈哈哈~!
星期二,无聊之,续篇
早上起来,洗衣+晒衣...+忙忙忙忙
出门前,
敲了朋友的门,但却没人回应.
(算了,读书要紧)
到了课室后...
等待讲师的到来.
等等等...
等等等...
等等等...
我再等等等等等等...
没来.
原来讲师病了.
一个人无所事事的从9点坐到12点,
回家继续忙,然后跑去附近的网咖上网,看戏.
回家继续睡觉...
星期三,Ponteng篇
因为星期二晚上很迟睡,
所以星期三早上,
我们决定了~~~
PONTENG :P
结果讲师等了老半天,
没学生要上课.哈哈哈哈~!!
星期四,乖乖仔篇
很乖~有去上课,
班上4个人,
讲师+我+两个印度同学.
但却是3个印度人.
哈哈~!!
因为讲师也是印度人啊 :P
星期5,忙+忙篇
一早起身就开始洗衣+晒衣+
扫地(整间家)+抹地(整间家)+倒垃圾(整间家)~!!!!!
Housemate完全没感觉到家里是多么的不干净~!!!
气~!!!!!
地上头发一大堆,
厨房地上湿淋淋的,
冲凉出来也不抹干脚,
把刚洗好的衣裤吊在客厅+ 衣裤一直滴水+ 裤子脱色......
我打扫~!我气~!我忍~!
我学了四川变脸,
把原本的微笑脸孔-->包青天脸,
他们也不当一回事,
继续打Game...~!
算了~!
下个星期再是这样,
我就让Klang建一座火山,
让你知道火山爆发的滋味~!!!
...<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